Tournex
首頁    |    產品介紹    |    BOON EDAM 自動旋轉門/保安門/通關機    |    BOON EDAM旋轉門    |    Tournex


 


 


大容量旋轉門-Tournex
 
Tournex大容量旋轉門是經典旋轉門的一個示例。它具有與Tourniket相同的許多優點,並且具有相同的多功能性,但是可以處理更高容量的應用,例如醫療保健設施,大學和機場航站樓。像Tourniket一樣,Tournex也可提供三或四個門翼,並具有各種不同的飾面和顏色。憑藉其成熟的技術,Tournex也經常被用作令人驚嘆的特殊設計項目的基礎。
 
高容量旋轉門的選件
 
Tournex可以選擇在旋轉門中央配備一個展示櫃,該展示櫃帶有直板或凹板。大型自動入口,例如Tournex,Duotour或Twintour,通常在外面繁忙的公共空間與建築物內更私人的環境之間作息。像Tournex上的展示架一樣,您可以利用這一時刻使訪客輕鬆進入自己的世界:讓他習慣於您的品牌和理念,或將其用作營銷空間,從而使消費者處於正確的思維定勢中。

防盜保護
 
防盜,並使用我們的防盜保護套件升級您的旋轉門。我們的RC3防盜防護門現已更新,具有高度耐用的驅動單元和自動鎖定係統。

優點:
 
與手動夜鎖門相比,自動屏蔽門可節省時間。
在白天,晚上或安全的不同操作模式之間即時切換。
通過冬季自動位置,在非高峰時間節省額外的能量。

旋轉門的優點除了能阻隔室外風力及解除高層建築所產生的迴流現象外,並且能提供寬敞舒適的空間與實現空調費用的節省。依調整的速度,一分鐘內通行容量約達60~80個人,並能阻隔室外風力的入侵,避免空調外洩,提供大型門廳舒適的室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