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tour
首頁    |    產品介紹    |    BOON EDAM 自動旋轉門/保安門/通關機    |    BOON EDAM旋轉門    |    Duotour


 
 

旋轉門-Duotour

當一個入口需要復雜的通道以在高峰時間引導大量的訪客流,或者需要伴隨推車,小推車或醫院病床的訪客時,Duotour兩翼自動旋轉門是最佳解決方案。與三扇或四扇旋轉門不同,Duotour可以在佔用空間較小的情況下引導大量人流。

一體式滑動旋轉門

Duotour旋轉門在設計中結合了兩個自動滑動或旋轉門,結合了兩個方面的優勢。在高峰時間或為了允許進入小便箱或病床,可以將Duotour的功能從自動旋轉門設置切換到自動滑動或旋轉門設置,以確保最大的容量並易於移動。

旋轉門選項

Duotour有多種顏色和飾面可供選擇,像Tournex一樣,可以在門翼上包括展示櫃。這些展示櫃位於門翼的兩端,可用於將訪客帶入建築物的氛圍和環境。 


旋轉門的優點除了能阻隔室外風力及解除高層建築所產生的迴流現象外,並且能提供寬敞舒適的空間與實現空調費用的節省。依調整的速度,一分鐘內通行容量約達60~80個人,並能阻隔室外風力的入侵,避免空調外洩,提供大型門廳舒適的室溫。